杯猫

爱发电ID北落师门

【卡多咕哒】如何洗清脚踏两只船的渣男名声

现代paro

卡多克和咕哒已经交往

咕哒每天四点会更换性别

——————

卡多克•泽姆露普斯起来的时候,家里已经只有自己一个人了。

只有贴在冰箱的便签上写着“给你煮了粥在锅里,记得这几天要好好养胃҉٩(*^㉨^*)۶。”

洗漱好之后本来想煮咖啡配吐司的但想了想还是把粥热了喝。

吃完早餐后,拿起昨天打包好的垃圾打算扔了。

出门的时候遇见了旁边合租的小情侣顺便打了个招呼。

女方一脸嫌弃地无视了他。

男方一脸混杂着佩服和活久见的复杂表情回了声招呼。

然后被自己女朋友用力掐了手臂。

卡多克神情不变,淡定地前往车站。

隔了老远还能听见那对小情侣的吵架声。

“你掐我干什么,我就是和邻居打了个招呼?”

“你说呢!昨晚说好的和我一个战线鄙视这个脚踏两条船的渣男你忘了吗?!!”

“…这没确定吧,说不定…是误会?”

“神特么误会,藤丸哥和立香妹妹都说那家伙是他俩对象来着!”

“不不不,可能有什么曲折…吧?没准,有一个只是朋友?”

“曲折?合着你见过掐着时间让他俩遇不上,从来不让对方知道彼此的存在,还分时间过夜的朋友吗?对了,我上次让你和藤丸哥和立香妹妹说明他的真面目你办了吗?”

“…你要我怎么说…你的男朋友有女朋友和你男朋友有男朋友吗…”(小声)

“你说啥?大声点!还有你的语气从刚刚开始就有点虚了,你是不是…其实很羡慕来着?”

“不…这什么逻辑…”

“是吗…不过,温柔有礼的藤丸哥,活泼可爱又男友力爆棚的立香妹妹,我也很羡慕来着…”

“求求你,别想了,我不想绿。”

……

这都什么有的没的。

远走的卡多克表面风轻云淡,心里一片mmp。

卡多克的男朋友和女朋友,叫藤丸立香。

不是重名,就是一个人。

不是男装大佬,也不是女装大佬。

只是体质特异,会在每天凌晨四点改变性别。

有国家备案的,考驾照都发男女两份的。

…很扯淡是不,卡多克也是这么想的。

当年卡多克还以为这只是藤丸立香拒绝自己的理由。

…所以他进行了“不”“无论是男是女”“我永远爱你”“性别不重要”的一通操作之后成功在告白当夜把藤丸立香留下来过了夜。

然后在凌晨四点的时候世界观破碎,也明白为什么藤丸立香打兼职的时候是隔天班的了。

趁着第二天藤丸立香去迦勒底天文馆兼职的时候,他快速做好了一系列乱七八糟的准备。

第二天夜里,他成功拿走了藤丸立香(女)的初夜。

第三天早上,他成功拿走了藤丸立香(男)的初夜。

…卡多克至今为他的行动力自豪。

…藤丸立香则持续懵逼。

不过不管如何,这两人是在一起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从此也开始了卡多克的风评被害的生涯。

分时间男女过夜,同时有着温柔的男友和可爱的女友,卡多克已经习惯了别人看渣男的目光了。

尤其是藤丸立香还是个不论男女人缘极好的老好人,每次藤丸立香和别人介绍卡多克的时候都会收获到欲言又止的目光。

呵,卡多克以“憋着,她/他是我的”眼神回敬。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的眼神更加犀利了。

偶尔,藤丸立香也会好奇,“你是喜欢男的我还是女的我。”

卡多克悠悠喝了口咖啡。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

“…”

他从黑发的少年眼中看见了那流动的海水。

他从红发的少女眼中看见了那燃烧的太阳。

他想要,得到这个人。


在搭上车,前往公司的路上,卡多克思索起一个困扰他很久的问题。

———如果怀孕了的话,是有十个月要保持女性吗?



评论(11)

热度(84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