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猫

爱发电ID北落师门

【隐all咕哒/沙雕向】迦勒底❤️大信箱(1)

为了加强从者与御主的羁绊,迦勒底技术部创立了迦勒底♥️大信箱,各位从者可以在这里留下自己的问题,迦勒底御主在线为您解答~


【源赖光】


乖巧可爱孩子的身边总是有恶心的虫子怎么办


回复:根据长幼有序的原则,先解决最大那个孩子身边的环境问题再操心小的吧


【坂田金时】


老大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回复:给你买新型摩托车


【诸葛孔明】


我想下班


回复:Rider的召唤池快开了,圣晶石储备还是不够


【杰克】


想回到妈妈的肚子里


回复:这不是你每次睡觉都要枕在我腹部的理由


【尼古拉•特斯拉】


交流电是最强的


回复:请对爱迪生说


【托马斯•爱迪生】


直流电是最强的


回复:请对特斯拉说


【贞德•Alter•Santa•Lily】


master是我最好的驯鹿


回复:一起吃树轮蛋糕吧


【贞德】


我的两个妹妹都谢谢master照顾了


回复:也谢谢贞德哟


【贞德Alter】


你最近到底怎么了每次看见我都笑得这么恶心想被我烧吗


回复:有空一起去新宿逛街吧


【清姬】


第一个孩子您觉得叫什么好呢


回复:…等结婚后再说吧


【静谧哈桑】


想…触碰…master


回复:请不要试图一整天贴在我背上


【玛修•基列莱特】


想帮上前辈更多的忙


回复:只要你在我身边,就是最大的助力


【赫拉克勒斯】


?————!!———


回复:B叔说的十分在理


【童谣】


master是我最好的读者


回复:下午一起开茶会吧


【浅上藤乃】


您能陪我一起看电影吗


回复:那就今晚吧,开个深夜的恐怖电影鉴赏会


【卫宫】


不要叫我妈妈


回复:好的妈妈知道了妈妈


评论(8)

热度(151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