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猫

爱发电ID北落师门

【沙雕向/发现了室友藏的bl小黄本】

卡多咕哒现代paro


  

我流卡多克


  

咕哒因为某些原因暂住在卡多克家


  

虽然是个老梗了但还是希望各位看得开心ヽ(○^㉨^)ノ♪


  

————————

我,卡多克•泽姆露普斯,现在正面临人生最大危机。


  

我藏在书柜后面的小黄书,在半小时前被帮忙打扫房间的同居室友发现了。


  

其名为藤丸立香,是我不愿意承认的暗恋对象。


  

他已经裹着被子在房间角落拒绝接受现实好一会儿了。


  

“…你可以先从被子下面出来吗?”我略微有些头痛,白被子拖在地上弄脏了挺难洗的。


  

“…”白被子裹成的团子抖了抖,但里面的人还是没有出来的迹象。


  

我觉得不能再浪费半个小时在僵持上了。


  

我试探性地往白团子所在的角落走了几步。


  

“不要——”白团子以2.0的播放速度抖动了起来“前辈好可怕———”


  

啊,叫我前辈了。


  

虽然在我休学一年之前也是叫我前辈来着,不过在同年级之后就一直叫我名字了…


  

原来他被吓到的时候语言表达会偏向之前…


  

挺可爱的。


  

不对,这不是重点。


  

“误会!不管你想的怎么样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总之先安抚着,悄悄靠近。


  

“那那些书不是你的吗?!!”


  

“…是我的,但我保证不是你想的那样!都是青春期男生有几本不是很正常吗?”


  

“你那个量已经不是几本了!而且是bl,还全是R18!而且你居然还做了笔记,还收到了作者来信,说感谢你对剧情的建议!”


  

“不是你想的那样!对…我只是实际操作之前学习理论而已!”


  

“我想的那样?!!!前辈你是想对我实际操作吗?!!”


  

“你居然猜到了?!明明之前我的暗示你没一个明白的?!”


  

“前辈你的每一本书的主角都是黑发少年和白发少年我怎么会不知道!等等,什么暗示?”


  

“…那不重要,你为什么要离我这么远?”


  

我每靠近一步他也退一步,为什么要固定这个安全距离啊…


  

“因为会被前辈你强上啊…”


  

不,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不需要用强。


  

“不会的,你放心。”


  

“真的吗?”团子里的声音有点闷“前辈你不会在邀请我来你房间补课的时候突然把我按在床上拿领带捆住我开始强上吧…”


  

“不要在刚刚的本子里截选啊!”实地操作我大概会在补完课后你打算回自己房间后这么干。


  

“那前辈你是打算睡觉时候夜袭,用各种小道具把我弄得乱七八糟吗?”


  

“我没有那种癖好!”暂时没有。


  

“还是打算像那个海滩限定本一样,把我拉到小树林里,大家都在远处烧烤…”


  

“不…藤丸你别瞎想了…”那是刑部姬硬塞给我的,虽然剧情不是我的口味,但画面给我的感觉很好…


  

不过这家伙居然全部看了一遍吗,没能看见他强忍着羞耻心逼着自己看下去的样子…


  

裹着被子,颤抖的双手,不可置信的眼神,湿漉漉的蓝眼睛…


  

啧,亏大了。


  

“总之,前辈你打算对我做一些重口味的play吧!就像书里的那样!”


  

“你想多了,真让我来,只会比那更过分。”


  

(ㅇㅁㅇ川


  

( ゚д゚ )


  

啊,一不小心把真心话说出来了。


  

“感觉前辈离我越来越远了…”


  

“越来越远的明明是你吧,后面已经没地方给你躲了。”


  

“阿纳斯塔西亚小姐,我对不起你,卡多克前辈他…”


  

“不要在这个时候提她好不好!也不要突然背上莫名沉重的责任感!”


  

“明明是,接受阿纳斯塔西亚小姐回国前的嘱咐,希望能替她看着卡多克前辈振作起来的…”


  

“不,别提阿纳斯塔西亚,别有莫名的负罪感。”


  

“啊…难道这也是前辈兴奋点之一…?”


  

“…你已经开始探测我的嗜好了吗?”居然发现了。


  

“呼———”被子里的声音有点不清晰,像是有人在连续深呼吸。


  

“嗯?你在说什么?”


  

突然被子被里面的人一把掀开了。


  

黑发的少年脱离了团子状态,一把抓住了我的手。


  

“卡多克前辈,”少年郑重地说“我会努力的,虽然替代不了阿纳斯塔西娅小姐,但我会一直陪着前辈的,所以请前辈对我说实话好吗?前辈,你看这些书,到底想干什么?”


  

我看着藤丸,他个头稍微比我矮点,以我的角度,可以看见那双清澈的蓝眼睛,咬着唇等待的样子,衣领间微露的锁骨,手上温暖的触感。


  

“我想对你实际操作,藤丸。”


  

…大概又要半小时他才能从被子里出来。





评论(14)

热度(75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